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News Dynamic

新闻动态

内燃机专业61级专业校友毕业50周年纪念活动顺利举行

2020-12-10

10月20日,内燃机专业61级校友毕业50周年纪念活动在李达三能源楼223会议室举行。毕业50载,很多校友已是许久未见,大家特别珍惜此次团聚机会,纷纷从五湖四海回到母校,畅谈母校的发展变化,共叙当年同窗之情。

上午10时,纪念大会正式开始。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陈炯代表学院对校友表示热烈欢迎。陈炯向与会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概况,并邀请大家明年回校庆祝学校120周年校庆。风雨五十载,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校友们感谢母校,对母校及学院的蓬勃发展表示欣慰,并祝愿能源工程学院更上一层楼。


image.png

当天下午,校友们赴紫金港校史馆参观,大量的图片、实物资料,使校友们对浙大历史有了更直观、详细的了解。在行政管理大楼17楼环顾四方,校友们感叹新校区的发展规模,赞美启真湖畔的建筑和风景!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