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News Dynamic

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动力机械及车辆工程研究所举办2022车辆工程专业本科毕设作品展

2022-05-31

5月30日至6月2日,浙江大学车辆工程专业2022本科毕设作品展在玉泉校区动力机械及车辆工程研究所开展。本次展览包括车辆工程专业11位老师指导的16份毕业设计作品。

毕业设计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浙江大学车辆工程专业2022届毕业生们根据专业特点,结合自身兴趣及优势,在指导教师的帮助下聚焦各自方向进行深入探索,开展了一系列具备现实意义,富有创新意识的毕业设计工作,研究方向涵盖节能与新能源动力技术研究、车辆智能及网联技术研究、以及系统安全可靠与舒适性技术研究等。

具体16份毕设作品海报展示如下,欢迎各位专家、老师和同学积极扫码投票,评选2022年车辆工程专业的优秀毕设作品(高清展示图请下载页面最后的附件)。

微信扫码投票:

image.png

设计作品展.rar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