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Student Branch

学生支部

车辆博士党支部开展 “战胜疫情,弘扬伟大民族精神”主题会议

2020-12-21

为了提高同志们战胜疫情的信心,车辆博士党支部于2020年2月27日上午10点40分开展了以“战胜疫情,弘扬伟大民族精神”为主题的直播视频会议,参与会议的有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由纪律委员姜睿诚主持。

image.png

会议开始后,姜睿诚同志带大家回顾了疫情爆发一个月以来的时间线,以及现阶段的进展和成就,并向大家讲述了疫情开始后发生在身边的所见所闻所感,如药店口罩限购等。接下来为大家播放了抗击肺炎的专题视频《在武汉》,并分享了自己的感想,他讲到:“共产党员用自己的行动去响应国家的号召,凝聚向心力形成战斗力,这就是伟大民族精神的体现。”紧接着,参与会议的各位党员同志积极连麦发言,如侯珏师姐讲述了疫情发生后自己身边长辈从不在意到如今万分紧张态度的转变,以及90后抗疫大军冲在一线的勇气让人动容;陈芬芳同志则提出了另一种看法,他认为这次疫情是对国家和党的一次大考验,通过这次疫情可以发现很多问题,如紧急事件响应机制的不完善、关键机制运行的不通顺等,度过本次疫情后,若能完善相应机制,有助于提高国家的整体应急能力。

image.png

会议即将结束时,纪律委员姜睿诚同志总结到,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在如此时刻,不给国家添乱,努力学习,艰苦奋斗,党员同志应坚决遵守习总书记提出的抗击疫情16字方略!


返回